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爱立信喜获迄今为止最大的管理服务合同

    爱立信日前与和记黄埔集团旗下的意大利H3G签署了一份网络管理服务的独家合同。根据合同,爱立信将负责意大利H3G的3G网络的全面管理服务。  

  意大利H3G所属集团是全球最大的3G运营商之一,在意大利拥有超过260万用户。H3G选择爱立信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对H3G在意大利的多厂商3G网络进行全面管理和发展。本合同还涵盖了对意大利H3G的资产优化和高端3G多媒体服务环境管理等内容,包括对数据业务层和业务支撑系统的管理。

  这份合同将在5年时间内为意大利H3G提高工作效率,并节省约2.5亿欧元的成本,同时在意大利支持该运营商大力拓展前景看好的3G多媒体和视频服务。意大利H3G将能够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具有吸引力的新服务。

  意大利H3G的首席执行官Vincenzo Novari强调:“与爱立信共同推出的这项解决方案帮助我们提高了网络、IT资产、专业知识以及迄今所完成的UMTS开发工作的价值。在获取业务发展所需的资源、确保达到客户期望的服务质量的同时,我们将能够改善成本结构、提高工作效率。这一伙伴关系将保障我们获得成为网络基础设施和电信服务全球领先者所必需的人才、专业技术和竞争能力,从而为全球市场创建一个新的基准。”

  此项协议包括将意大利H3G的750名员工纳入爱立信,以补充爱立信在意大利的优秀的服务团队。尽职调查即日启动,预计将在两个月内完成。爱立信将于2005年第二季度开始履行合同。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