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意法半导体第四季获利上升 符合调降后预估

    1月27日消息,欧洲意法半导体周三公布季度获利上升,与近期调降后的预期大致相符。该公司年底时的业务情况受美元疲软打击。  

  路透社消息,意法半导体为欧洲第二大芯片制造商,在全球排名第七。该公司表示,第四季净利增加至1,87亿美元,每股盈余0,2美元;上年同期计入重整支出后的净利为1,44亿美元,每股盈余为0,16美元。

  意法半导体第四季营收比前季增长4,3%,至23,3亿美元,而路透调查的预估为23,175亿。

  该公司还公布,第四季毛利率从前一季的37,9%降至36,6%,并预期第一季营收与毛利率双双下降。意法半导体预计第一季营收比第四季下降4%-12%,毛利率约降至34%。路透调查的结果是第一季营收为21,701亿美元。

  该公司还公布,第四季资本支出为4,23亿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