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英特尔:虚拟技术将提前1年用于台式机芯片

据港台媒体报道,英特尔21日表示,代号Vanderpool的虚拟化功能将在今年导入Itanium系列处理器外,也将在下半年应用在台式芯片6系列处理器与芯片组中,较原订计划可望提早一年。  

  转型为”平台”导向的英特尔强调,为确保Vanderpool技术的顺利推行,邀集多家软件领导厂商共同合作。通过与软件业在技术外部架构规格上的合作,未来将有各种强化虚拟化解决方案的软件问世,目前已开发第一套利用Vanderpool技术的虚拟机器监视(virtual machine monitor)应用方案。可望协助业界在今年稍后推出内含Vanderpool技术的系统,并在明年显着增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