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2004年消费电子IC厂商重排座次

    半导体市场调研机构iSuppli日前发布报告,列出了2004年消费类电子IC市场各厂商市场份额的最新排名。尽管其中日本半导体厂商仍占据支配地位,但三星电子与德仪(TI)2004年也分别凭借LCD驱动IC与数码光源处理器(Digital  Light  Processing,DLP)IC的销售成绩,从2003年的前十名之外,在2004年分别跃居第五与第七名,销售额年增长率分别达到71%和65%,开始向日本厂商在这一市场上的霸权发起挑战。 
             
            排名顺序:
            1、东芝
            2、索尼
            3、松下
            4、瑞萨
            5、三星
            6、意法半导体
            7、德州仪器|仪表
            8、NEC
            9、Rohm
            10、飞利浦半导体

       iSuppli称,得益于全球经济稳定发展,消费者采购力增强,加上消费类电子产品纷纷杀价,消费类电子产品在2004年迎来好年景,估计全球销售额达到2483亿美元,并带动消费类电子ic市场规模增长近30%,达到459.5亿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