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全球外包市场增37%,小企业打破大公司垄断

    据最新统计数据,全球IT外包市场2004年增长了37个百分点,大量相对较小的项目和供应商之间的激烈竞争构成两个最显著的特点。 

    IT服务监测公司Datamonitor的报告称:2004年全球外包服务合同金额同比增长了37%,达到1630亿美元。 

    该报告调查了所有100万美元以上的新增外包项目、系统集成和顾问合同,发现100万美元以上的合同比2003年增长了4.4%. 

    IBM全球服务集团以10.7%的市场份额稳居头号交椅,但研究发现,参与竞争的新IT服务供应商有所增加。全球前10大服务商总共占有57%的市场,而这个数字在2003年是68%。

     中等规模的合同增加,相比之下,百万美元级合同有所减少。十亿美元以上的合同总数从2003年的29个下降到25个。

     Datamonitor 表示,这种趋势表明有些顾客开始有选择地将他们的IT和内勤事务分别外包给特定的顾问服务公司,而不再继续将整个IT部门托管给某一个单一供应商。

     Everest Group总裁Michel Janssen说,传统的“六大”IT外包公司正在面临小型企业的竞争。

     很多小公司参与竞争,并从前10大服务商(包括TCS和Infosys等)那里抢夺订单。

     这个调查结果与另一家外包顾问公司TPI发布的报告基本一致,TPI称:尽管“六大”外包公司的垄断正在被打破,全球外包市场2004年仍创下历史新高。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