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茂德联盟Hynix 欲占25%的DRAM产能

    茂德科技日前与与Hynix Semiconductor签订一项长期策略联盟合约,借此整合Hynix的DRAM制造技术与茂德的12英寸晶圆处理能力,预计未来两家公司的DRAM总产能更将占全球四分之一,相当于全球第二大DRAM供应商。据iSuppli统计,2004年Hynix与茂德结盟后将拥有超过2成的市场占有率。

    在签署这项合约后,未来Hynix将不必额外增加投资,即可确保12英寸晶圆生产。在2005年上半年,Hynix将开始其在韩国利川的12英寸晶圆厂量产;年底时,茂德亦将利用Hynix的内存技术,开始其12英寸晶圆代工的服务。

    另外,Hynix同时还将与欧洲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法意半导体合作,共同在中国投资兴建其它的12英寸晶圆厂。通过这些提供长期稳定增长所需的产能,Hynix希望可以在12英寸半导体晶圆制造领域,维持其竞争优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