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无线市场需求强劲04年SiGe公司销售额翻5番

  加拿大SiGe半导体公司(SiGe Semiconductor)日前公布的业绩显示, 2004年该公司销售额达2,010万美元,与2003年相比增长了5倍。这主要是因为WLAN、蓝牙和全球卫星定位(GPS)等市场对该公司的IC需求强劲。

  在2004年,SiGe共向全球客户交付了超过3,000万个产品,其中大部分是中国的客户,而且数量更不断增加。中国已成为全球大型消费电子制造商的基地,这些消费类产品包括PC和笔记本电脑、个人数字助理(PDA)、数码相机、计算机外设、网络接入点设备,以及手机等。

  SiGe 半导体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Derbyshire表示:“2004年对SiGe半导体来说是表现卓越的一年,我们不但扩充了产品线、在关键的无线领域取得了更大的市场占有率;而且我们已成为一家以亚太区为重心的全球性企业。展望未来,我们将专注于研发创新的方案,以提高Wi-Fi、蓝牙、GPS和手机应用的集成度、性能和可靠性。”

  据介绍,SiGe半导体公司拥有5大产品系列、约42种不同的产品。用于WLAN设备的RangeCharger功率放大器和无线射频(RF)前端模块是其中最为成功的产品系列。这些产品的高性能、效率和集成度推动了巨大的产品需求,令SiGe在Wi-Fi功率放大器市场中坐拥45%的占有率。此外,公司还扩充了其蓝牙功率放大器系列产品,而GPS无线产品也不断赢得新的设计。

  展望2005年,SiGe半导体公司表示,将继续扩展其产品系列,开发能满足GSM/EDGE、CDMA、CDMA2000、W-CDMA和GPRS移动通信业务需求的集成电路。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