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芯片需求下降,美国国家半导体计划裁员550人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近日宣布,由于库存增加和需求减少,它计划裁员550个工作岗位,占它全球员工总数的6%。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主要生产手机、计算机和电视上使用的模拟芯片。

  在即将裁减的工作岗位中,大约有450个来自工厂中,其它100个将来自公司的其它部门。该公司总员工人数大约为9000名。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在第二会计季度,它的工厂开工率大约为65%,低于上个世纪90年代大部分季度。开工率的下滑是控制库存增加结果。在2004年下半年,库存的增加影响了大多数的芯片公司。

  国家半导体的首席执行官Brian Halla称,该公司将集中力量生产高端芯片,忽略那些盈利底的产品。

  该公司称它预计裁员费用及相关支出大约需要220万美元-26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都将反映在它将于3月10日公布的第三会计季度的财务报表中。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