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FSA协会颁发04年度无晶圆厂IC设计公司奖

  无晶圆厂半导体协会(FSA)最近在加州Santa Clara举行的第十届全球IC设计与委外代工协会颁奖宴会上,颁发了2004年度FSA大奖,以表彰IC设计与委外代工行业中在成就、远见、战略以及未来商机方面表现优秀的上市及私人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奖项种类和获奖者包括:

  最受尊敬的上市及私人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本年度该奖项的上市公司得主是Broadcom Corporation,私人公司得主是Cavium Networks。

  最佳财务管理公司——2004年度此项大奖的得主是QUALCOMM CDMA Technologies。

  最值得关注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2004年度此项大奖的得主是Frontier Silicon。FSA通过识别出已经展示出最可能取得下一阶段成长的公司名单,并从中选出获奖者。

  最钟爱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2004年度本项大奖的得主是NVIDIA Corporation和SiRF Technology Holdings, Inc.。来自顶级公司的半导体金融分析人士为这一奖项选出他们最钟爱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分析人员的判定依据是历史资料以及预期资料,如股票价格、每股收益、回报预测以及产品性能。

  上市及私人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的杰出财务表现奖——截止2004年9月连续8个季度收入或者纯收益翻番的公司有资格获得杰出财务表现奖。本年度此项大奖的上市公司得主包括Atheros Communications, Inc.、Catalyst Semiconductor, Inc.、DSP Group, Inc.、Elite Semiconductor Memory Technology Inc.、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Hifn、Holtek Semiconductor Inc.、Leadis Technology, Inc.、M-Systems、NetLogic Microsystems, Inc.、Novatek Microelectronics Corp.、SanDisk Corporation、Semtech Corporation、Solomon Systech (International) Limited、SiRF Technology Holdings, Inc.,以及Sunplus Technology Co., Ltd.。私人公司得主是eSilicon Corporation、EZchip Technologies及Quake Technologies。

  Morris Chang博士模范领导奖——该奖项表彰像Morris Chang博士那样的个人杰出成就和对无晶圆厂半导体领域的独特贡献,以示范他们的远见和全球领导能力如何改变和推动了整个半导体产业。2004年度的此项大奖被授予了NVIDIA Corporation的首席执行官、总裁及联合创始人Jen-Hsun Huang。

  (转自 国际电子商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