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2004年半导体产业CEO难当,52位离职

  据半导体产业名人录(Who's Who in Semiconductors),过去一年中半导体公司高管的更换速度加快,离职高管人数多于前一年。

  半导体产业名人录显示,自从2004年初以来,与半导体相关的公司中,已有52位首席执行官(CEO)或者相当于该职位的人辞职、退休或者被解雇,而2003年有42位半导体公司CEO离职。

  “如果说Ulrich Schumacher从英飞凌(Infineon Technologies)辞职是2004年上半年的最大意外事件,那么Scott McGregor离开飞利浦半导体(Philips Semiconductors)则是下半年的最大意外。Scott McGregor在9月份宣布辞职,但不到一个月就被任命为Broadcom的下任CEO,取代将于2005年1月3日下台的Lanny Ross。”半导体产业名人录的出版商Lightpoint Group Ltd.(Hong Kong)在声明中表示。

  降了2004年离职的CEO以外,还有一些CEO宣布计划在2005年辞职。其中包括英特尔的贝瑞特(Craig Barrett),他将在明年5月份把CEO一职传给Paul Otellini;Lam Research的James Bagley将在6月份把职位交给Stephen Newberry;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的Pasquale Pistorio将被Carlo Bozotti取代。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