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我国首款自主知识产权WAPI芯片在西安问世

     商务部网站报道,近日,由西安高科技企业开发的我国第一款具有完全自主产权、满足中国无线局域网国家标准的WAPI安全芯片IWN0401及相应的WAPIIP核IWN0401i,在科技实力雄厚的国家集成电路设计西安产业化基地诞生。该芯片对我国无线局域网信息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集成电路设计西安产业化基地,是科技部批准的继上海之后全国第二个国家级IC设计产业化基地,也是全国七大IC设计基地之一。该芯片的研发成功,可以降低无线局域网芯片设计厂商的风险,降低系统成本,从而降低终端产品的价格,更容易被市场接受。集成电路设计西安产业化基地的专家说,成功研发出中国首款WAPI芯片及IP核,充分显示了西安市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的强大实力,为西安发展集成电路产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