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明年韩国半导体风光不再 将负增长

     韩国大韩商工会所综合经济分析机构的意见之后预计,韩国的半导体产业明年将出现负增长,电子产业虽然有所增长,但生产、内需、出口都将不如今年。

  大韩商工会所发表的“主要行业2004业绩及2005前景调查报告”显示,韩国明年半导体产业的生产和出口将分别降低-1.3% -2.6%。韩国半导体今年实现了30%的增长率,成为提升韩国经济发展的头号功臣。

  电子产业的增长率为生产增长11.2%、内需增长9.9%、出口增长16.2%,但较去年的生产14.6%、内需10.4%、出口30.8%的增长率相比放慢了许多。

  此项报告指出,虽然数码产品需求持续增长、中国为主的亚洲市场需求持续增加,但受到全球经济不景气影响,PC需求减少、供过于求现象严重、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汇率影响,明年半导体行业发展将明显放慢。

  在电子产品领域,将以数字电视等高端大型产品为主,销量将持续上扬,但仍是由于受到原材料价格及汇率影响,以及中国家电产品的竞争力度加强,明年形式不容乐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