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台湾LCD厂商被指盗取韩国技术

    据韩国媒体报道,两名LG.飞利浦的前雇员因试图向一家台湾公司出售TFT-LCD颜色过滤相关技术而被警方逮捕。

  据悉,这两人在一家与LG.飞利浦合作的台湾公司的总裁的帮助下,试图以35,000份LG.飞利浦的内部文件向另一家台湾公司换取职位。韩国媒体报道:“检查官表示,这三人都因此获得了新工作,年薪为2亿韩元(折合19.2万美元)。

  涉嫌此案的还包括LG飞利浦的另外一名研发人员,但由于证据原因,他尚未被拘留。

  目前,计划生产6G CF设备的台湾液晶面板厂商有:友达光电、广达显示、中华映管、展茂光电和和鑫光电。

  大部分台湾厂商的TFT-LCD相关技术都来自日本。但有媒体指出,自从日本厂商将重心从大型液晶面板转移到小型面板,一些台湾公司就开始雇佣越来越多的韩国员工。

(太平洋电脑网)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