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意法半导体推出了电源应用高压低电流二极管

  意法半导体(ST)日前推出一系列超高压中电流二极管。

  STTH 二极管用于工业、汽车、电机控制、照明和电源|稳压器变换应用,这些应用要求高压超高速二极管处理800V到1200V之间的高压,而处理1A到3A的相对较小的电流。这些应用还要求二极管具有中等的恢复时间(不多于)和最佳的正向压降(VF)与漏电流(IR)比。铂掺杂工艺的优势是比金掺杂降低漏电流约100倍,从而为在给定的trr反向恢复时间内提供了提高正向压降VF的空间。

  铂掺杂工艺使意法半导体能够把二极管的最大工作温度提高到175°C,而降低的漏电流还可以提高热击穿现象的温度极限。此外,优化新系列产品的正向压降还助于降低待机模式的钳位功能的功耗。

  下表列出了现有二极管的主要特性,其中VRRM是重复反向峰压,而IF(AV)是平均正向电流:

产品编号 VRRM IF(AV) 封装
STTH108 800 1 DO-41, SMA
STTH110 1000 1 DO-41, SMA
STTH112 1200 1 DO-41, SMA, SMB
STTH208 800 2 DO-15, SMB
STTH310 1000 3 DO201-AD, SMC

  这些器件特别适合电源和其它电源开关应用的续流二极管、钳位、缓冲和去磁功能。订购5000件的单价为0.17 到0.24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