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受客户削减库存影响,特许半导体Q4亏损扩大

  港台媒体近日消息,晶圆代工大厂特许半导体(Chartered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Ltd.)表示,受客户削减存货的影响,第四季度亏损恐将扩大。

  特许半导体表示,第四季度亏损恐达5000万美元,每单位美国存托凭证亏损20美分。特许半导体10月29日预估亏损4900万美元,每股亏损19美分。根据特许半导体递交新加坡证交所的文件,该公司预估销售达1.91亿美元,之前预估为1.93亿美元。

  今年10月遭中芯国际超越的全球第三大晶圆代工制造商特许半导体表示,由于库存攀升,旗下五个主要客户相继抽单。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调查,明年晶圆代工营收增长恐不到5%,2004年的增长幅度为41%。APS Asset Management基金经理人Chan Hock Fai表示,晶圆代工产业面临挑战,而名列第三大或第四大的厂商,情况将更加严峻。

  特许半导体前天美国存托凭证下挫7美分,报6.19美元,该股年初迄今跌幅达39%。新加坡政府持有特许半导体1/6股权。

  此外,特许半导体维持第四季产能利用率62%的预估。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