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专家称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半导体制造中心

    在日前召开的国际电子设备大会(IEDM),业内一家研究机构表示,尽管在技术上相对落后,但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制造中心。

  在当日的会议上,日本东京技术协会下属“Frontier Collaborative”研发中心教授Hiroshi Iwai表示:“随着半导体工厂数量的日益增多,中国在全球半导体制造市场的份额也将随之增加。相信,中国市场将是全球半导体制造业的未来。”

  Iwai还补充道:“如果能够保持政治和经济上的稳定,那么长期角度讲,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制造中心。但是,当前,中国内地要想赶上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仍需要几年的时间。”

  同时,Iwai还对北美、欧洲和日本在全球半导体市场上的作用进行了预测。他说:“整体而言,这些地区的半导体制造商会转向新技术的开发工作,但作为战略需要,他们还会保持一部分领先的芯片制造技术。”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