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四川将成我国IC产业新基地

 

    近日,四川省信息产业厅在内江召开了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四川省内各地电子信息经济运行情况和近年的工作重点及存在的问题展开分析和讨论。四川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刘伟华对全省经济运行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阐述,他肯定了四川信息产业凭借传统优势、大胆改革、扩大开放、努力创新取得的快速和稳步发展,同时指出,四川信息产业厅将继续加强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积极做好本地区信息产业规划和发展工作。

    近年来,四川信息产业发展迅速,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居我国中西部之首。四川的集成电路芯片封装测试产业发展迅速,正成为我国集成电路产业新基地;数字视听产品具有较强竞争优势;信息安全产业居全国领先水平并承担大量国家重点项目,不断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地区产业布局集中,产业特色明显;人才集聚,研发实力雄厚:正成为国际电子信息产业向我国西部转移的首选地。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