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我国容量最大的联络变压器试制成功

    日前,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为大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托克托电厂自行研制的OSFPSZ--36万KVA/500KV自耦有载调压联络变压器,随着最后一项试验项目的结束,一次试制成功。此台变压器是我国单台容量最大的联络变压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试验数据表明,其各项性能和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据天威保变设计人员介绍,该公司在开发研制过程中,解决了调压线圈冲击分布、调压线圈端部屏蔽环制作、分接线及开关装配等工艺技术难题。据了解,该产品结构复杂,工艺要求高,与单相变压器组相比,具有容量大、电压等级高、占地面积小、外形美观、成本低廉、综合效益高等显著特点,市场前景广阔。有关人士认为,OSFPSZ--36万KVA/500KV自耦有载调压联络变压器的自行研发成功,对提升我国该项产品的整体设计、制造水平,加快超高压、大容量输变电设备的国产化进程,具有重大意义。

(电子商汇网)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