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贸泽电子新品推荐:2021年5月新增近4500个物料

 

致力于快速引入新产品与新技术的业界知名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首要任务是提供来自1100多家知名厂商的新产品与技术,帮助客户设计出先进产品,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贸泽旨在为客户提供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

2021年5月,贸泽总共新增了超过4465个物料,均可在订单确认后当天发货。

贸泽此次引入的部分产品包括:

·    NXP Semiconductors S32G2汽车网络处理器
NXP S32G2是一款高性能的汽车网络处理器,将CAN、LIN和FlexRay网络与高速以太网网络结合在了一起。

·    Sensirion SFC5500数字多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
Sensirion SFC5500是基于CMOSens?的器件,通过基于热传导的测热原理来测量气体质量流量。

·    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 Micro SIDELED 3806 LED
OSRAM Micro SIDELED? 3806是一款SMT侧面发光LED,发光效率可达180lm/W,典型发光角度为120°,并且符合1B耐腐蚀性等级。

·    DIGI IX15网关和蜂窝路由器
DIGI IX15工业级网关和蜂窝路由器可通过蜂窝网络将Digi XBee?模块连接到云应用,为Digi XBee生态系统提供简单的互联网连接途径。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