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TE Connectivity推出用于密封应用的迷你混合型拉杆式连接器

 

这两款连接器专为防火墙和过渡线应用设计,为操作环境恶劣的行业提供了重要的环境保护。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2021年3月1日—为了给防火墙和过渡线应用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全球连接器和传感器领先企业TE Connectivity(TE)今日宣布推出新款16位与24位AMPSEAL 16 迷你混合型拉杆式连接器,用于密封应用。这两款线对线连接器防护等级达到IP6K7/IP6K9K,支持防水防尘,为操作环境恶劣的行业提供重要的环境保护。  

16位与24位 AMPSEAL 16 迷你混合型拉杆式连接器的关键特性包括: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拉杆锁系统设计,便于装配;以及集成式端子定位锁(TPA)和连接器保险栓(CPA)设计,可以防止意外解锁并确保端子锁定到位。这两款连接器采用无工具安装设计,有助于减少应用成本和装配时间,同时提供了三种尺寸的U型卡扣用以固定。

“当前,TE Connectivity的首要任务仍然是通过新型及改进型连接器来提高工业与商业运输行业的灵活性,”TE Connectivity工业与商业运输产品经理 Emery Gary先生表示,“新款AMPSEAL16迷你混合型拉杆式连接器对于线对线应用来说是一个灵活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选择,尤其是对于恶劣的操作环境来说。同时,它们也进一步实现了我们的承诺——设计能够满足不断变化的行业需求的产品。”

用户还可一并购买90°和180°的压线盖,用于电线捆扎和螺纹装管,使设计更加灵活。这两款连接器采用经过验证的DEUTSCH重载冲压成型12号和20号公母端子,以及AMPSEAL 16 重型冲压成型(HDSF)26号公母端子。这些配件均通过了美国军用标准C-39029认证。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