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Microchip接近达成收购Microsemi的交易

 据知情人士透露,MicrochipTechnologyInc.(MCHP)正在就收购MicrosemiCorp.(MSCC)展开深入谈判,这可能成为席卷半导体行业的一系列收购案中的最新一桩交易。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两家公司已接近达成交易,交易对Microsemi的估值大概位于每股60-70美元区间中段,较该公司最新股价高出不多。受可能出售的报道影响,Microsemi的股价此前已经走高。

    该知情人士称,交易可能在本周达成,但并不能保证一定会达成交易,双方仍有重大问题需要达成一致。

    若双方果真达成交易,则将是一笔大规模交易,Microsemi目前的市值超过75亿美元。

    该股周一收涨3.1%,报64.24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