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昂宝明年快充芯片营收成长25%至30%


     华为Mate 10新机热销,带动电源管理IC厂昂宝手机快充芯片出货成长,2018年延续此热潮, 快充渗透率向中低端机种蔓延,快充芯片渗透率大幅提升,业界预估昂宝2018年快充芯片营收成长25%至30%。

  昂宝在下半年营收连续创高后,11月营收回归平淡,短期因中国品牌客户调节库存及年终库存盘点,拉货动能减弱,不过,受惠于华为Mate 10新机不仅在中国市场热销,海外市场亦传出销售佳绩, 昂宝2018年上半年手机快充芯片渗透率进一步提升。

  展望2018年,除了第1季为季节性淡季,昂宝第2季营运恢复成长动能,昂宝快充渗透率仍低,预期iPhone系列将快充功能列入,将提高中国各品牌厂手机支持快充功能意愿,且逐渐向中低端机型蔓延, 昂宝快充产品已通过联发科及高通认证,预期昂宝将为优先受惠者之一,预期手机产品营收将年增25%至30%。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