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谷歌收购创业公司 可以将智能手机变成医疗诊断工具

 
    根据国外媒体8月15日报道,谷歌(微博)最近收购了一家名为SenosisHealth的初创公司,这家公司旨在进行将智能手机变成医疗设备、并且收集各种健康数据的研究。Senosis的应用可以利用智能手机的加速度计、麦克风、闪光灯和摄像头等组件来检测病人的肺部健康和血红蛋白数量。比如想要测量血红蛋白,这款应用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闪光灯来照射患者的手指收集数据。

    SenosisHealth由毕业于华盛顿大学的ShwetakPatel等四人联合创办,而这已经不是他所创办公司第一次被收购了。在2015年,Sears收购了Patel创建的WallyHome传感器技术公司,这项技术可以通过传感器来检测周围的温度、湿度和相关变化值。

    此次收购是在谷歌大幅增加对医疗保健技术领域投资的背景下进行。去年谷歌推出了名为DeepMindHealth的整套应用,可以帮助医生更准确的鉴别患者所面临并发症的风险。目前谷歌正在大举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为医疗服务提供各种新型工具,并且已经在眼科和数字病理学方面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此次收购已经在谷歌医疗技术部门的计划之内,而该部门的宗旨就是“大幅提高医疗服务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