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借助兆易创新存储势力 联合创泰补齐物联网市场


    联合创泰与百新技术达成合作以兆易创新经销授权为基础!8月15日,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唐智控”)发布公告称,英唐智控旗下联合创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创泰”)与百新技术(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新技术”)达成业务合作,并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百新技术承诺将于2017年11月1日前取得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LASH产品线的经销授权。
 
    该《业务合作协议》约定,自2017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百新技术以其资源优势在联合创泰体系内以成立事业部的形式进行深度合作,最终实现双方优质资源的强强联合。联合创泰将于本协议生效之日,在公司内部成立第三事业部,主营范围为GD品牌产品的销售。

    今年年初,英唐智控通过收购联合创泰,已获得了MTK的代理权,其主控芯片广泛应用在可穿戴、手机、平板、汽车、无人机等设备上,同时还获得了SK海力士(SKHynix)的代理权,丰富了DRAM领域产品线。

    而此次百新技术和联合创泰达成业务合作却要兆易创新绑在一起。兆易创新是一家全球化芯片设计公司,业内领先的微控制器供应商,系中国市场三大NORFlash供应商之一,串行闪存市场占有率中国第一,在物联网模块、低成本物联网组件以及物联网安全问题具备一定的研发和产品优势。

    这也就不难理解在目前存储市场景气且供货动能不足的情况下,分销商展开合作更需要背靠“大树”才好拓展市场,而目前兆易创新对此尚未表态回应。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