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一加5注定涨价?一加刘作虎称“骁龙芯片真贵”

  手机行业随着原材料的价格上升,不少手机产品已经开始涨价。一直以廉价、超高性价比的小米手机,在今年首发的骁龙835旗舰手机小米6没有在延续小米一贯的定价策略而是由1999元涨到2499元,手机核心硬件价格不断上涨,导致近年来手机价格也在上涨。
 
    今年手机价格涨价已成趋势,包括前几天刚发布的OPPOR11也在价格上也由上一代的R9s售价2799元涨到2999元起,手机在摄像头、芯片、屏幕上都普遍上涨。
 
    上午刘作虎在微博发文称:“马上你们就会知道,用#一加5#打王者荣耀贼爽,原因很简单,真正的旗舰芯片CPU频率并不是核心,关键在GPU。这点其他芯片要追上骁龙835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否则我也不需要用骁龙啊,真TMD贵”。
 
    从文中可以发现一加5或将涨价,由于手机在芯片上价格较高,各种生产成本上涨,导致手机价格普遍上涨。此前一加刘作虎也在微博中透露,一加5售价达到500美元左右,如果一加5搭载8GB内存的话,再加上骁龙835的处理器,售价3000+也还可以接受。
 
    微博上刘作虎与网友互动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啊,835卖这么贵也是有道理的”。看来一加5涨价是必然的了,你们觉得一加5还会是年度旗舰标杆机吗?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