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半导体》联发科再澄清 络达无计划在陆上市


    IC设计大厂联发科(2454)今日召开股东会,未来对于子公司或產品线的规划,董事长蔡明介再次澄清,联发科技子公司络达并无计划在中国挂牌上市。
 
    蔡明介表示,与许多国际大厂策略相似,联发科技是从businessportfoliomanagement的角度来看子公司与產品线的经营,包括成立子公司或合资公司、分拆、併购与处分,都是经营策略的一部分。

    蔡明介指出,联发科的合作对象包含全球策略伙伴,不仅限大陆公司,以bestmatch、达成双赢为前提,未来会视子公司与產品线所属的產业发展、市场特性及產业竞争,选择适当的策略模式,日后若有具体进展,会依法规再向大家说明。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