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送货机器人不会让路 旧金山要禁止他们走人行道

 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旧金山正考虑立法,禁止送货机器人在城市的人行道上通行。
 
    原先出现在科幻电影中的送货机器人现在已经在旧金山Mission和Potrero Hill地区的街头自由行走,然而当地立法机构监督委员会的Norman Yee的一项提议,可能将结束送货机器人的好时光。

    他表示,最初,他考虑对机器人进行管理,但很快发现这是不可能的。“老年人、儿童和残疾人士无法快速移动”来避开机器人,为了确保人行道上行人的安全,送货机器人将被禁止出现在旧金山的人行道上。

    目前,机器人创业公司Marble已经在旧金山Mission和Potrero Hill地区拥有大量的送货机器人,他们是同Yelp合作开发的。这些机器人高约4英尺,货舱一次最多可容纳四个杂货袋。

    这种机器人身上各种传感器,包括激光雷达自动驾驶汽车中使用的光检测和测距技术,以帮助其在城市人行道上行驶。机器人以每小时3-4英里的速度行驶。

    Marble CEO曾对监管人员表示,公司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