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iPhone 8设计图曝光 支持无线充电模块

 前不久有一款疑似iPhone 8手机的后壳设计图被曝光,从上面看后面LOGO下方有一个圆形的开孔,有人猜测可能是指纹识别,苹果打算后置指纹识别,但消费者早已习惯了前置指纹识别的设计方式,移动到后面并不是明智的选择。
 
    现在网络上再次出现了新的设计图,这次细节更丰富,与近期的其他曝光相吻合,有趣的是从这个后壳设计图上没有看到后面的开孔,看来后置指纹识别的可能性并不大。

    最重要的是苹果准备了无线充电使用的线圈,并为这个设计留下了空间,可见下一代iPhone是支持无线充电的,不过是否为标配还不清楚,不排除无线充电套件需要单独购买的可能性。

    另外,此前传闻的纵向双摄像头排列也保持了位置,前置3D摄像头和独特的生物识别传感器,但还不确定是否为虹膜识别。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