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日本电信巨头推出全球首款球形LED照明无人机

在今年早些时候Lady Gaga的超级碗中场秀演出中,300架英特尔Shooting Star无人机点亮了她身后的夜空,场面十分壮观。不过通过计算机来精确控制数百架无人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周二日本电信巨头NTT Docomo则公布了一种看起来一个非常优秀的轻型无人机解决方案。

    NTT Docomo表示,这款无人机是世界上第一架球形照明无人机。在结构上,它由一个球形外框架和一个内部LED框架组成,八个可折弯的LED条带从顶部延伸到底部。

    球形框架的直径约为88厘米(约34.5英寸),整个装有无人机的装置重量仅为3.4千克。LED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44136,里面是一个从底部突出的双臂无人机。
 
    在飞行中,LED框架迅速旋转,创造出一种固态图像的幻觉。NTT Docomo表示,无人机具有高度的机动性,可在几乎任何地方进行操作,例如在音乐厅或舞台上方展示广告,甚至可以作为演出的一部分。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