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iPhone 8价格涨幅不太大 瑞银说不会超过1000美元

由于苹果即将发布的最新旗舰手机iPhone 8会引入OLED屏幕、3D传感器等新功能,为此外界广泛认为其售价将会超过1000美元。然而瑞士银行(USB)分析师史蒂芬·米卢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预测,iPhone 8的售价不会超过1000美元。

    米卢诺维奇称,与当前的iPhone相比,iPhone 8依然会溢价销售,但是溢价幅度不会像想象中的那样高。他称,64GB版iPhone 8的出厂价比iPhone 7约高70到90美元。这就意味着,iPhone 8的售价在850美元到900美元左右。目前,32GB版iPhone 7 Plus的零售价为769美元。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iPhone 8的价格涨幅不算太大。此外,价格上涨将进一步提高iPhone的平均价格,这肯定会让投资者更兴奋。

    米卢诺维奇认为,经过大幅改进的iPhone 8将会催生“购买高潮”。他相信,OLED屏幕的iPhone 8有望占2018财年iPhone出货量的45%。米卢诺维奇说:“苹果用户似乎更愿意为他们觉得与众不同的产品付费更多。”

    至于iPhone 8的出货量能否赶上三星最新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8,米卢诺维奇认为,尽管iPhone 8的屏幕比Galaxy S8小,但前者拥有各种各样的独特功能。米卢诺维奇写道:“与三星Galaxy S8 Plus相比,苹果智能手机在屏幕尺寸方面存在劣势,因此我们认为苹果会选择相对较低的价格。但是请保持警惕,苹果最终会为其更小屏幕手机如何定价还有待观察。事实上,OLED屏幕iPhone拥有Galaxy S8 Plus缺少的许多功能,比如前置3D感应摄像头、嵌入式指纹传感器以及更高品质的面部识别能力等,这些都可能抵消其屏幕劣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