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小米松果处理器今日发布 小米5C有望同台亮相


    2月28日消息,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小米将于今天下午2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证实发布旗下首款自主手机芯片——松果处理器。

    根据小米官方对外公布的海报,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我心澎湃”,松果处理器作为小米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的手机芯片,一切对于小米来说都是全新的。著名科技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也详细指出了这一决策的操作难度。

    这次小米要再次挑战不可能,让梦想成为现实,但其中的难度可想而知,雷军昨天也发微博表示:“我们知道做芯片“九死一生”,为何还要做芯片?明天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现场告诉大家我们的想法!”
 
    据了解,小米松果处理器采用八核设计(A53架构,小核心频率1.4GHz,大核心频率2.1GHz,GPU为Mali-T860),整合基带,支持Cat.6。性能定位中端,使得小米成为华为之后,第二个将自主SoC用在中端商用手机的整机公司,对于小米迈向垂直整合意义重大。

    此外,有消息称,此前传闻将首发搭载松果处理器的小米5C,以及另外一款“神级产品”小米路由器HD,也将一同登台亮相。

    至于更多发布会详情,请留意我们稍后放出的发布会直播吧,更多精彩,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