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软银集团拟以33亿美元现金收购Fortress投资集团

2月15日消息,日本软银集团今日宣布同意以约33亿美元现金收购私募股权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Fortress(城堡)投资集团。
 
    Fortress股东每股将获得8.08美元现金,较2月13日收盘价溢价38.6%。两家公司称,Fortress的主要高管将继续领导该基金。总部位于纽约的Fortress将在软银麾下作为独立业务部门运营。

    外媒称,软银一直以来专注电信和科技产业,此举出人意料。

    此项收购还需通过Fortress股东及监管机构批准,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完成。

    Fortress在一份公告中称,计划维持2016年第四季每股0.09美元的当前派息计划。

    软银目前正通过去年10月与沙特组建的一只规模1,000亿美元的科技基金,进行大规模投资。这只基金由曾经在投行任职、并在Fortress工作过的Rajeev Misra运营。

    去年,软银集团还以243亿英镑(约合321亿美元)收购了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