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提前备货?传iPhone 8或提前大规模量产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外媒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援引供应链厂商消息,苹果iPhone 8将于今年6月开始量产,不过这并不意味着iPhone 8会提前发布。
 
    供应链消息称,苹果今年可能会提前生产iPhone 8,同事这也意味着苹果可以提升良品率并解决生产问题,但是提前量产并不意味着今年iPhone 8会提前发布,其秋季发布会依旧是在9月份。

    同时,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还提到,为了提前量产iPhone 8,苹果将降低iPhone 7、iPhone 7 Plus和iPhone SE的产能。

    根据早前消息,苹果今年或推出三款iPhone,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iPhone 8。其中iPhone 8将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风格,而全玻璃外壳将是iPhone应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关键。没有物理Home按钮,显示屏边缘到边缘设计,无边框的显示屏嵌入Touch ID指纹传感器和相机。

    苹果对于iPhone 7S、7S Plus的升级非常简单,外形保持不变,依旧延续iPhone 6的全铝机身设计,硬件上搭载A11处理器等,同时为了吸引用户,其将迎来红色这个新配色,而它还会有太空灰、深黑、金色、玫瑰金和银色。

    对此,产业链人士强调,苹果推出iPhone 7S系列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增加iPhone销量,并且顺手消化iPhone 7的零部件。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