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Fulham发布40W~200W恒流可编程LED驱动器 专为户外和高功率应用设计

Fulham有限公司是商业和特殊应用的照明组件和电子产品的领先供应商,近期发布了WorkHorse LED Extreme系列恒流可编程驱动器,专为户外和高功率应用而设计。WorkHorse LED极致驱动器是为恶劣环境构建的智能可编程LED驱动器。
 
 WorkHorse LED Extreme系列由两个系列驱动程序组成:XP和XE。XP系列包括业界首款户外LED驱动器,集成无线控制,简化定制和现场安装。WorkHorse LED XE系列提供高达5000mA的输出电流编程。两个系列的额定IP65。

 新的WorkHorse LED XP系列驱动器有五种功率配置:40W,60W,100W,150W和200W。大功率WorkHorse LED单元具有MCU控制电路,包括MCU控制的健康监控,黑盒数据被捕获用于现场分析。集成的无线版本支持Tvilight的城市管理器控制软件,智能城市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0-10V调光版本支持调光至10%功率。所有XP系列驱动器都可以编程定制调光曲线,定制NTC热反馈和功率输出。可调输出功率使驱动器能够替代到灯具中,而不会影响性能或流明输出。

 所有高功率工作LED XP系列驱动器包括智能驱动器过温保护,以及通过NTC输入的智能模块过温保护,以延长使用寿命。

 新的WorkHorse LED XE系列驱动器有两种输出配置:96W和185W。驱动器支持0-10V调光和可编程输出电流。

 所有WorkHorse LED Extreme驱动程序都是使用带有FulhamSmartSet计算机软件的手持式编程器或PC进行配置的。这些工具解决了LED灯具制造商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如何调整驱动器的输出电流以实现最佳效率和性能。

 Fulham LED驱动器产品总监Alvaro Garcia说:“可编程户外照明是Fulham未来的愿景的一部分,拥有聪明,连接,控制的照明。我们的新型可编程WorkHorse LED驱动器可以适用于任何恶劣环境照明应用,包括户外和改造,由于我们在行业提供最宽的电压范围,我们的客户可以减少SKU,而不限制他们的库存的能力。我们看到这种巧妙,可编程的照明解决方案在未来几年中要求更多的市场关注。”

 WorkHorse LED极致驱动器具有IP65等级,6kV或4kV内部浪涌保护,并提供五年保修。产品支持347VAC或通用电压输入,用于世界各地的操作。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