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格力手机3代亮相工信部:搭载骁龙820

 前几天格力强制员工使用格力手机的事还闹得沸沸扬扬,而现如今格力手机3代都已经悄悄入网了。格力手机3代的型号为“G0245D”,入网时间为1月12日。不过,在配置和外观上,格力手机3代似乎并不是那么给力。
 
    首先配置方面,格力手机3代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2.0GHz的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与上一代的6英寸屏2K屏相比,格力手机3代的屏幕配置确实缩水了。

    至于外观,格力手机3代更加圆润,正面配备实体Home键,越来越有Android机的样子,但整体来看其外观并不惊艳。而以其一般的配置和颜值,大家觉得格力手机3代应该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