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OPPO Find 9渲染图再曝光:视觉无边框


    也许是OPPOR系列卖的太好,OPPO官方已经很久没有推出过旗下Find系列旗舰机,Find系列追溯到最新款的还是2014年上市的OPPO Find 7,到2017年已经过去了将近3个年头,媒体虽然之前有过曝光,但都是无疾而终,近日OPPO Find 9清晰渲染图曝光,看来OPPO是要来真的了。
 
    就在这两天曝光的OPPO Find 9渲染图,采用视觉无边框设计,上下边框也极窄,整机屏占比非常高,科技感十足。不过轮廓上还是继承了Find系列设计风格,现在曲面屏幕以及无边框技术,已经被部分厂商攻克,OPPO作为同样对黑科技相当执着的手机厂商,想必肯定也会在Find新款系列中带来全新元素。
 
    据悉,OPPO Find 9配备5.5寸2K屏,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后置21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传感器,还有8GB运存、128GB存储和4100mAh电池等旗舰配置。

    OPPO Find 7发布时间为2014.3.19日,如果OPPO在时隔整整3年后的时间内带来Find 9手机,似乎也在情理之中,你期待这台旗舰吗?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