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为避免重蹈Note 7覆辙 LG G6将用上热管散热系统

据外媒报道,有了去年三星Galaxy Note 7的前车之鉴后,硬件制造商今年在安全问题上都下了大功夫。作为三星的韩国同胞,LG在电池问题上更是小心,它们不但在电池测试上多增加了几步,还加入了额外的散热硬件。

    在电池测试中,LG将G6的电池测试标准直接提高了15%,除了暴露在高温环境中,还进行了外力撞击和高空坠落的测试。
 
    除此之外,韩国先驱报还透露称,LG G6用上了PC上常用的热管,它可以将电池的热量及时散发出去。

    除了安全性上佳,LG G6还有许多新奇卖点,如18:9的屏幕和介于G5与V20之间的外观设计。如果不出意外,该机将于下月月底的MWC上正式亮相。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