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东芝旗下的相机感光元件部门将售予索尼

七月的时候,东芝被查出造假帐的丑闻,这不单只导致CEO田中久雄需要辞职下台,还对其财政状况带来危机。根据Bloomberg、Reuters和日本时报的报导,指松下将把旗下相机感光元件部门所拥有的生产工厂以1.65亿美元售予索尼。暂时两家公司都没有就报导作出回应,但据报官方会在本周内有正式宣布。虽然说这次的出售是代表了一个时代的完结,但其实多想一下,这样的结局也不会叫人太意外。

    这次事件的两位主角,东芝和索尼,前者在提供20MP相机感光元件给HTCOneM9时,掀起了不少风波(其后HTC在M9+极光版/相机升级版中也改用了索尼的21MP感光元件)。反之,索尼的感光元件部门刚刚自成一家,以图再增加其责信(Accountability)和专注度。如果这项收购活动成事,索尼将有更强的实力去巩固自己在感光元件市场的地位。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