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全球首款开源GPU亮相:MIAOW


  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Vertical Research Group的研究人员宣布了第一款开源通用图形处理器MIAOW。MIAOW是Many-core Integrated Accelerator Of the Waterdeep的缩写,它是AMD开源南岛指令集架构的电阻-晶体管逻辑实现。领导该项目的计算机科学家Karu Sankaralingham说,开源硬件代表着新的方向。

  他预测五年十年之后企业将会像使用开源软件那样使用开源硬件。MIAOW目前还只是一个学术研究项目。Sankaralingham的团队正在此基础上构建不依赖于现有商业产品的全新设计。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