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价格快报

诺基亚Lumia630国行获入网许可 仅售千元


    诺基亚Lumia630相信是不少人期待的对象,这款搭载WP8.1系统的新机何时登陆国内市场,也同样是备受关注。日前,继诺基亚Lumia630在俄罗斯等地开始预售之后,该机的双卡行货版本也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有望在下月正式在国内开卖。

    此次拿到入网许可证的诺基亚Lumia630行货版本的设备型号为RM-978,将支持WCDMA(R6版本,支持HSDPA/HSUPA)/GSM(GPRS)网络制式,并具备双卡双待功能。不过,尽管按照过去的传闻该机会在四月中旬登陆国内市场,甚至在发布前还有宣传海报曝光,但预计诺基亚Lumia630应该在五月份才会正式开卖。

    至于该机的售价方面,目前尚未有确切的信息,但根据匿名人士此前的爆料称,诺基亚Lumia630行货版本的价格则被官方定义为“千元智能机”,所以具体价位大约会在1000元人民币左右。而在此前,该机在俄罗斯和意大利的预售价格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1200元左右,但由于欧洲市场手机价格往往高于国内市场,所以诺基亚Lumia630行货的价格确实有可能在千元左右。

    首款WP8.1新机

    尽管是一款定位低端的千元级智能手机,但诺基亚Lumia630却是首款发售的WP8.1系统新机,能够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流畅的操控速度,不过新增的语音功能目前尚不支持中文。同时该机的硬件配置也比较普通,装载的是4.5英寸854×480分辨率触控屏,拥有512MB内存及8GB的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此外,该机还搭载了1.2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并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但没有前置镜头和LED闪光灯的配置有些令人遗憾。

    不仅如此,或许是基于节约成本等考虑,诺基亚Lumia630在部分配置上缩水,尤其是传感器部分则缺少光线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甚至要比诺基亚Lumia520的规格还要寒酸。不过,该机比较特别的地方便是内置了SensorCore低功耗芯片,能够提供BingHealth&Fitness功能,用来追踪用户的健身数据,这在低端机型中还是首次出现。

    港行约售1500元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现在也同样不清楚该机会在何时登陆香港市场,但根据香港媒体网站blogjackphone此前披露的消息称,这款搭载WP8.1系统的诺基亚新机在香港市场的售价约为1900港币,约合人民币1500元左右。不过,当时的消息也并未透露该机会在何时面市。

    据悉,诺基亚Lumia630还有单卡版本推出,并支持彩壳更换功能,目前有白、黑、绿、黄、红五种彩壳可选。并且根据诺基亚官方的安排,诺基亚Lumia630将于五月底在亚洲、欧洲、南美等市场率先上市销售。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