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第83届中国电子展:构筑覆盖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平台


    备受瞩目的第83届中国电子展将于4月10日至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今年其以“新技术、新产品打造一站式选型采购平台”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专业展商和观众,构筑了一个覆盖电子全产业链的平台。

    为了充分展示2014年电子信息产业的最新发展和热点,促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广大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服务,第83届中国电子展特与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2014年中国锂电新能源展同期展出,打造了一个覆盖电子信息产业全产业链的平台,囊括了数字视听、移动智能终端、计算机、网络设备、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集成电路、平板显示、LED、锂电、光伏、新型电子元器件、电子材料与设备、测试测量及汽车电子、医疗电子、金融电子等行业应用领域。

    另外,本届展会还将同期举行中国智能终端产业高峰论坛、2014新型采购与供应模式峰会、2014全球智能互联网博览会暨极客嘉年华、第二届中国国际平板显示产业大会、北斗应用高峰论坛、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层论坛、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智慧城市高峰论坛、2014中国车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4中国锂电新能源高峰论坛、中国光伏产业峰会、第十七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2014年可穿戴设备产业链发展论坛、中国创新微应用与新媒体高峰论坛、中国触摸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LED产业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全球移动互联网创新大会及创业大赛以及2014中国健康物联网高峰论坛等等,涉及了电子信息产业链的方方面面。

    目前,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十分迅速。2013年,整个产业销售收入突破了十万亿元大关,达到11.0万亿元,增幅超过15%;其中,规模以上制造业实现收入84619亿元,销售产值85044亿元,软件业实现收入25022亿元,增加值增长12.1%,在工业经济中的领先和支柱作用进一步凸显。手机、计算机、彩电、集成电路等主要产品产量分别达到11.8亿部、3.5亿台、1.3亿台和823.1亿块,同比增长4.3%、10.5%、4.8%和14.4%;手机、计算机和彩电产量占全球出货量的比重均超过50%,稳固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

    正是有了电子信息产业如火如荼的发展,才有了本次展会100.000平方米、2000家展商的超高规模和水准,CITE主题馆、平板显示馆、LED馆、物联网与应用电子馆、软件与互联网馆、电子仪器与设备馆、新能源馆及元器件馆内展品的玲琅满目以及覆盖全产业链条的品牌影响力。

    依托繁荣的电子信息行业,立足口碑相传的品牌实力,第83届中国电子展正在中国电子第一大展的基础上策马扬鞭,全力谱写促进电子信息产业跨越发展的傲人传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