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华虹宏力参加2014中国半导体集成电路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


    世界领先的8英寸晶圆代工厂之一,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虹宏力”),作为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8英寸晶圆代工厂,受邀参加了在南京举办的2014中国半导体集成电路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华虹宏力战略、市场与发展部总监胡湘俊先生发表了题为“差异化创新, 智造绿色‘芯’愿”的精彩演讲。
   
    华虹宏力在集成电路生产制造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差异化创新方面是行业的先行者。胡湘俊先生介绍说,华虹宏力在嵌入式非易失性存储器领域一直处于业界领先地位,拥有全系列的嵌入式非易失性存储器工艺平台组合,从0.5微米到0.13微米,涵盖OTP、MTP、EEPROM和Flash等技术。当前银行卡EMV迁移、移动支付和物联网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华虹宏力已完成90纳米Flash/EEPROM技术,预计将于2014年逐步导入量产。
   
    面对巨大的节能环保和新能源市场,华虹宏力基于十多年功率器件的耕耘,为客户提供全球首家的600V~800V Super Junction VDMOS和1200V NPT&FS IGBT代工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华虹宏力仍然在持续研发下一代SJ VDMOS工艺和1700V~6500V IGBT,希望为大功率应用提供强劲的中国“芯”。此外,华虹宏力的40V HV CMOS,MOSFET双芯片技术和700V BCD单芯片技术,为LED照明提供全面丰富的代工解决方案。

     他还着重强调了智能家居的理念,智能家居是物联网在家庭生活中最重要、最现实的应用。目前,华虹宏力正在积极推进MCU、RF,以及多种传感器的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智能家居系统和物联网的发展需求。因此,互联物联将是未来趋势,绿色智能将是永恒主题。华虹宏力将持续专注于8英寸特色工艺平台的研发和拓展,致力于绿色智造。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