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宏昌电子材料和隆基硅材首发申请均未通过

    中国证监会周三公告称,在发审委今日召开的2010年第50次工作会议上,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均未通过。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级环氧树脂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领先的电子级环氧树脂专业生产厂商之一。2007年和2008年,公司环氧树脂产品在中国境内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6.45%和6.48%,其中,覆铜板用阻燃型环氧树脂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5.21%和17.14%。2009年,公司环氧树脂的产能达7.3万吨,其中阻燃型环氧树脂的产能为5.3万吨。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业务范围包括太阳能级多晶硅料纯化处理、单晶硅棒生产,并自行加工或委外加工成单晶硅片,再由公司对外销售。公司已逐步覆盖从太阳能级多晶硅料处理、单晶硅棒生产到单晶硅片自主加工生产的完整的单晶硅棒、单晶硅片制造产业链。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